close

今天就要來告訴大家,各種精釀啤酒也有它適合搭配的食物

相信看完這篇,絕對可以幫助你們在麗寶最狂T.R Kitchen Bistro的餐點上找到適合自己的精釀啤酒哦!

還記得我們上次介紹的拉格啤酒(Lafers)以及愛爾啤酒(Ale)嗎?不小心忘記的朋友們

可以到我們的一分鐘秒懂精釀啤酒瘋(二)來複習哦!

拉格啤酒(Lagers):世界盛名的下層發酵淡色啤酒,常見的有海尼根、台啤、百威…等常見的的商業啤酒,味道會因為溫度升高而越顯苦味。

皮爾森啤酒(Pils):色澤較淺,酒花香味濃郁,苦味重而不長,口感上醇爽。與拉格啤酒採同樣的釀造方式,但在口感上較拉格啤酒重一些。

兩種啤酒適合搭配清淡類的食物,口感重一點的皮爾森啤酒可以再搭配壽司跟魚肉,

大部份的拉格啤酒和皮爾森啤酒都不適合濃郁的食物和甜點。

適合搭配的食物:沙拉、海鮮以及澱粉質食物。

↑雪莉醋炒野菇

經奶油及香料爆香烘炒的野菇香氣四溢,再與口感香濃帶有些微香甜與堅果氣息的雪莉醋,

以及甜酸和諧、果香爆表、質地濃稠柔滑的陳年紅酒醋完美

交織,最佳下酒良伴非它莫屬!

↑檬檬漬龍蝦

下酒菜人氣第一,生猛新鮮的波士頓龍蝦以白酒醋、紅黃甜椒以及青龍椒涼拌調味,

再淋上檸檬汁,風味清晰,齒留餘香的好滋味就是要你一口接著一口!

↑冷前菜拼盤

精選風味特殊的藍紋乳酪與香氣濃郁的帕馬森乳酪佐上黑橄欖綠橄欖

與自製風乾番茄、酸黃瓜以及佛卡夏麵包,再搭配包裹著哈密瓜的帕馬火腿,

風味獨特、層次分明,每一口都令人驚艷無比,必備下酒菜怎麼能少了它們!

---------------------------------------------------------

淡色愛爾啤酒(Pale Ale):酒色在金黃色和琥珀色之間,苦位從輕度到強度都有。麥味濃郁帶有水果香氣。

印度淡色愛爾啤酒(IPA):以大量的啤酒花釀造,帶有十足的苦味和花朵香氣,

也帶有柑橘香和青草香等鮮明的香氣,配餐時,印度淡色啤酒與濃郁的食物更加搭配哦。

適合搭配的食物:油煎以及炸物類、咖哩、墨西哥食物,魚類肉類等。

↑下酒超值拼盤

炸物嘉年華可是酒類的超級絕配!精選新鮮透抽、酥脆薯條、會拉絲的起士條以及香嫩多汁的BBQ翅小腿

再搭配獨家自製的三種醬料:松露醬/塔塔醬/番茄醬,三重風味三重享受!

 

1.一分鐘秒懂精釀啤酒瘋(一)精釀啤酒瘋甚麼?T.R Kitchen Bistro

2.一分鐘秒懂精釀啤酒瘋(二)精釀啤酒百百種到底怎麼分?T.R Kitchen Bistro

3.一分鐘秒懂精釀啤酒瘋(三)精釀啤酒要搭甚麼食物吃?T.R Kitchen Bistro

4.一分鐘秒懂精釀啤酒瘋(四)會喝還不夠!酒杯更重要! T.R Kitchen Bistro

 


 

貼心小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T.R Kitchen Bistro 異國料理 麗寶店 
●地址:421 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201號-1107店鋪(麗寶outlet一樓噴水池旁) 
營業時間:11:00 - 14:30 、 17:30 - 20:00,週五週六營業至20:30(接受預約、歡迎散客和適合團體聚會)  
●電話:04-3702-0588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RKitchenBistro/ 
●IG:t.r_kitchen_bistro

 

arrow
arrow

    TR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