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聚餐、慶祝節日、朋友聚餐絕對少不了的就是氣泡酒!

不過關於氣泡酒小知識,你了解多少呢?

 

氣泡酒是葡萄酒的一種,色澤上有白色或粉紅色的,

但像是在義大利和澳洲等國也分別用不同品種的紅葡萄釀造成紅色的氣泡酒。

那樣的畫面是不是光想起來就覺得十分美觀呢!氣泡酒還會根據含糖量而分成不同等級。

而我們常聽到的香檳其實就是一種經典的氣泡酒。

不過,香檳的製造有一定的法則,甚至在法國某些地區得根據「香檳製法」釀造!

編編今天要來介紹的氣泡酒

在德國受到當地青少年喜愛,在IG上可是掀起風潮

台中大坑T.R Kitchen義法料理 首度引進 

就讓我們來瞧瞧吧

 

T.R Kitchen義法料理 本季最新酒單:

 

六十四十氣泡酒

Sechzisch Vierzisch White Wine + Water

 

60% 萊茵黑森麗絲玲 x 40% 優質氣泡礦泉水。
亨利和朋友在萊茵黑森林散步時,總喜歡帶上纖細討喜的麗絲玲白酒。

而它的朋友 Reinold 是個礦泉水專家,那何不來點清爽的碰撞?!
德國和奧地利區域,近年減產香氣迷人的麗絲玲,為的是往最佳品質的方向去經營。

亨利也把他培育出來的優質麗絲玲特有的礦物和洋甘菊馥郁香氣完整保留下來。

高雅亮麗的酸度,支撐起整個酒體架構,加入氣泡水之後口感更加圓潤,清新雅緻讓人愛不釋口。
亨利當下決定要和大家分享,這支容易但不簡單的森林系氣泡酒!

 

 

六十四十橙味氣泡酒

Sechzisch Vierzisch Rosé

亨利是德國的釀酒師,他的老婆樂蒂在一次意外中把採收的甜橙倒入葡萄酒釀製的過程中,釀出的口感意外地好喝,

幾經研發後此酒款就這麼誕生!Sechzisch Vierzisch,也叫做『六十 / 四十』,60% 的萊茵黑森粉紅酒加上 40% 的手工釀製橘子蘇打,

散發清爽的氣泡水果口感。
來自德國的創新葡萄氣泡酒 — 六十四十就是那麼超越你的想像,

瓶身上更有插畫版的亨利和樂蒂陪伴你度過令人喜悅或是令人難過的每一個夜晚。

 

藍舌熊藍莓啤酒

Babo Blue

藍色小熊,屬於熱情夏日的迪斯科之夜!

清新的藍色小熊,使用天然藍莓漿果味道,是黑莓與黑醋栗香織而成。

裡頭新鮮的果香混合 60% 的啤酒,配在一起是歡樂派對的滋味,讓你顛覆傳統啤酒的印象。

 

T.R 連鎖餐飲 營業資訊
T.R Kitchen義法料理 大坑店 
●地址:40642 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三路118號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1:00(接受預約、歡迎散客和適合團體聚會)   
●電話:04-3507-0502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rkitchen118 
●IG:t.r_kitchen 

T.R Kitchen Bistro 異國料理 麗寶店 
●地址:421 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201號-1107店鋪(麗寶outlet一樓噴水池旁) 
營業時間:11:00 - 14:30 、 17:30 - 20:00,週五週六營業至20:30(接受預約、歡迎散客和適合團體聚會)  
●電話:04-3702-0588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RKitchenBistro/ 
●IG:t.r_kitchen_bistro
 
 
arrow
arrow

    TR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