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暖花開的好天氣最適合到戶外踏踏青!

而台中熱門好吃好玩最佳首選就是北屯大坑

除了有著名的台中東山夜市,更有許多知名的大坑景點

當然還有網友激推隱身在大坑必訪的義法料理- T.R Kitchen 

 

2018本季菜單Menu:

主餐皆可選擇單點或是+購200元套餐

加購套餐內可享 手做麵包、前菜三選一(高山茶燻鴨胸熟成起司/帕瑪森酥炸魚漬)、主廚精選湯品、雪霜、精選甜點及飲品三選一

 

青龍椒天使蝦義大利麵

整隻天使蝦的鮮甜口感,配上墨西哥椒與青龍椒的特殊香氣,不嗆不辛的口感,讓人愛不釋手!

紅酒番茄燉牛頰小貓麵

牛頰肉少了粗硬的纖維,肉質十分滑嫩細緻,含有豐厚的膠原蛋白,肉質富有彈性,與紅酒、碎番茄一同燉煮,更添肉質香氣!

 

自製培根義大利麵

使用自製醃燻培根,從豬肉醃漬熟成到煙燻入味皆以主廚天然手法製成,帶有特殊核桃木燻香,真正的原汁原味就從這道開始!

 

桂丁雞熟成風味野菇燉飯

台灣最驕傲的「國宴雞」,唯一擁有生食等級的雞種,皮薄肉香嫩多汁,以紹興酒烹煮,香氣四溢與燉飯完美交織,等你來體會!

海瓜子/馬祖淡菜青蔥燉飯

以9公斤新鮮蛤蠣熬煮燉飯高湯,鮮甜的口感絕無添加人工香料,讓義大利米完整吸附海鮮湯頭,配上飽滿多汁的海瓜子肉與馬祖淡菜,每一口都吃得到天然的好滋味!

美國prime肋眼牛/紅酒鹽

選用美國進口Prime等級12oz肋眼牛, 以大火香煎掌握黃金法則,完整保留肋眼牛肉嫩香多汁,紅酒鹽更添肋眼牛的肉質甘美! 老饕首選!

低溫熟成戰斧牛排

低溫舒肥法,可使肉質熟度一致,保留戰斧牛的油花色澤以及肉汁的迷人香氣,老饕最愛!

海陸雙拼:炙燒中卷/戰斧豬排

低溫烹調的帶骨豬里肌,肉香又多汁,佐入特製台灣赤味噌醬,口感濃醇甘鹹,更增添戰斧豬排的迷人香氣,搭配新鮮中卷,海陸雙享受一次滿足!

 

 

烤波士頓龍蝦野菇義大利餃

傳統手工菜的經典呈現!配上半隻起士焗烤波士頓龍蝦,雙重經典,獨樹一格!

爐烤帶骨小犢牛/茄子泥

來自紐西蘭進口出生60天小牛背,以大火煎出香脆外皮,肉質軟嫩,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

 

馬告油封鴨腿/溫野菜/百香果

以鴨油油封法低溫烹調鴨腿,鴨皮酥香,腿肉軟嫩多汁中帶有馬告的辛溫香氣,多層次的口感要顛覆你的味蕾想像!

爐烤半雞/義式燉菜

鮮嫩多汁的半雞(特殊醬汁醃漬),多種時蔬與傳統義大利醬烹調,香氣迷人

 

嚴選加拿大海域產出的新鮮龍蝦,該海域海水溫度較低,

出產的龍蝦肉質Q彈且含有豐富的水分,

烹煮過後仍能保持肉質的鮮甜甘美。

起士焗烤波士頓龍蝦

使用整隻新鮮波士頓龍蝦,將主廚特製的辛香料、白蘭地及鮮甜龍蝦肉一同爆香,將龍蝦肉與蝦腦佐入鮮奶油及切達起司焗烤,奶香味四溢。

 

鹽烤波士頓龍蝦  

特別添加香草及白蘭地提味,蒸餾完的白蘭地會自然散發出白葡萄的果香,能中和海鮮的膩感,增加活龍蝦肉的鮮甜甘美。

水煮波士頓龍蝦   

使用整隻新鮮波士頓龍蝦, 肉質紮實特別在沸水中添加新鮮香草保留龍蝦肉的Q度與鮮甜!

 

T.R 連鎖餐飲 營業資訊
T.R Kitchen義法料理 大坑店 
●地址:40642 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三路118號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1:00(接受預約、歡迎散客和適合團體聚會)   
●電話:04-3507-0502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rkitchen118 
●IG:t.r_kitchen 

T.R Kitchen Bistro 異國料理 麗寶店 
●地址:421 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201號-1107店鋪(麗寶outlet一樓噴水池旁) 
營業時間:11:00 - 14:30 、 17:30 - 20:00,週五週六營業至20:30(接受預約、歡迎散客和適合團體聚會)  
●電話:04-3702-0588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RKitchenBistro/ 
●IG:t.r_kitchen_bistro

 

 

 

arrow
arrow

    TR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