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 Kitchen義法料理餐廳

今日為大家介紹【極黑豚】📣📣

 

什麼是極黑豚??

 

傳奇的起源


SRF極黑豚的起源可以回溯至三百多年前,英國在英格蘭巴克(Berks)郡發現了巴克夏(Berkshire)豬隻,因為牠極佳的口感受到大家的喜愛,更因其具有六白(頭、尾、四肢)的特色,彰顯血統純正的尊貴,因此成為英國皇室專用的名種豬,並飼養在溫莎堡中專供皇室人員享用。

圖片來源:http://feimasimy.com/content/?284.html

 

極黑豬的特色,安全 Safety

 

由於巴克夏品種在飼養過程中需要有充足的空間與乾淨的環境,因此SRF利用全天然的生產方式,以大麥及小麥等天然穀物餵養,並輔以最好的照料。在以SRF極黑豚(巴克夏)和其他普通豬隻品種的口味測試比較中,一直呈現出消費者對極黑豚的喜愛。在美國國家豬隻業者協會所進行的口味測試使用了25項品質特徵來進行,包含了柔軟度以及多汁性,而SRF極黑豚在這19件品種中都排名第一。

 

SRF極黑豬特色更有


*飽和脂肪酸較低,同時也完全不含荷爾蒙和生長激素。
*SRF的極黑豬是精瘦的,並有著細微、精美的肉排與大理石紋路,而一般來說,黑豚肉纖維較普通豬肉細緻,所以肉質柔軟,肉質帶有較強的甜味。

 

 

 

這次母親節套餐中【碳烤美國極黑豬戰斧帶骨里肌 甜桃醬】就是選用極黑豚肉

 

搭配用白酒加杏桃下去熬煮的甜桃醬,口感Q彈鮮甜,千萬不要錯過囉

 

 

T.R Kitchen義法料理餐廳 
地址:40642 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三路118號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14:00

下午茶 14:30~16:30

晚餐 17:30~21:00 


接受預約、歡迎散客和適合團體聚會   
電話:04-3507-0502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rkitchen118

arrow
arrow

    TR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