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 Kitchen平價餐點五星享受

 

文章轉至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102000681-260116

 

T.R Kitchen平價餐點五星享受

綜合水果冰淇淋鬆餅/170元 現點現煎的法式鬆餅,夾入卡士達醬、鮮奶油及各式水果,口感綿密軟Q,並帶有水果的清新甘甜。(鄭夙玲攝)

 

T.R Kitchen平價餐點五星享受

主廚Andy入行十多年,曾任職台中多家五星級飯店,也跟過很多國外大廚學廚藝,店裡的醬汁都是他親自熬煮。(鄭夙玲攝)

 

T.R Kitchen平價餐點五星享受

春雞鑲紅酒燉田螺/450元 春雞腿肉包捲紅酒燉煮入味的田螺,烘烤切塊後搭配牛肝菌調味的馬鈴薯泥,風味鮮嫩柔和。(鄭夙玲攝)

 

T.R Kitchen平價餐點五星享受

地中海風味海鮮細扁麵/320元 橄欖油炒香番茄及香料,再加入海鮮及蛤蜊高湯、番茄醬汁拌炒,口感酸香鮮甘,是店內最受歡迎的麵食。(鄭夙玲攝)

 

T.R Kitchen平價餐點五星享受

印度馬莎拉雞肉咖哩鬆餅/190元 以豆蔻、丁香、肉桂拌炒的印度馬莎拉雞肉咖哩,搭配現做的法式薄餅,是店裡最受歡迎的下午茶鹹食。(鄭夙玲攝)

 

位在人煙較稀少的11期重劃區內,T.R Kitchen因為附近沒幾間餐館,還沒正式營運就有客人急著上門吃飯,等看了菜單之後又一陣驚呼:天哪,怎麼賣這麼貴啊?

「所以剛開幕時有點挫折感,菜單也重新調整,從最便宜的300元燉飯到1490元的炙燒龍蝦義大利麵,讓不同客群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價位。」主廚Andy說,隨著口碑慢慢傳開,慕名而來的客人愈來愈多,某天一位用完餐的外國客人專程跑到廚房門口對他說:「謝謝你讓我吃到這麼美味的餐點!」這句話讓Andy感動好久!

 

事實上,許多第一次來T.R Kitchen的客人總是驚訝在這麼偏僻的地方,怎會有這麼高水準的餐點?原來Andy與他的服務團隊來自台中知名的五星級飯店,他們提供五星級的料理及服務,但餐點價格卻很平易近人。

例如店裡最受歡迎的地中海風味海鮮細扁麵,採義大利進口、口感Q彈有嚼勁DE CECCO細扁麵,加入透抽、鮮蝦、蛤蜊及淡菜拌炒,風味甘鮮濃香,一份只賣320元;另一道春雞鑲紅酒燉田螺,先以紅酒燉煮田螺入味,再捲入春雞腿肉中烘烤定型,配上牛肝菌及洋蔥調和的馬鈴薯泥,口味鮮嫩芳香、令人回味再三,這一份也是500元有找。

價格親民的還有下午茶,像是色彩繽紛浪漫的綜合水果冰淇淋鬆餅,或以大量洋蔥、番茄及香料熬煮的印度馬莎拉雞肉咖哩鬆餅,「餅皮是現點才以麵糊現煎,所以口感很新鮮軟綿。」Andy說,無論冷熱或甜鹹,配上一壼小農自製的養生花茶,絕對是五星級的下午茶享受!

■Index

★T.R Kitchen/台中市北屯區軍福13路118號/04-24243392/11:30~14:00及17:30~21:00/另收一成服務費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TR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