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真生技跨足餐飲業 打造「T.R Kitchen」義法餐廳

文章轉自中時電子報: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331000014-260405

永真生技跨足餐飲業 打造「T.R Kitchen」義法餐廳

黃麗玲(右)力邀五星飯店主廚王弘旭攜手合作、一圓開餐廳的夢想。(圖/曾麗芳)

 

 

永真生技跨足餐飲業 打造「T.R Kitchen」義法餐廳

「T.R Kitchen」義法餐廳的愛心沙坑,會依客人的需求佈置成「SPECIAL TABLE」,滿足特別日子如求婚、生日、結婚紀念日、情人節等。(圖/曾麗芳)

 

座落於台中市10期重劃區軍福13路上的「T.R Kitchen」義法餐廳,由永真生技公司轉投資。去年6月營運以來,由於餐廳營造的用餐環境佳、餐點CP值高,加上價位適中、口味出色,口碑已逐漸傳開,就連3月傳統淡季、業績也能維持「淡季不淡」的水準。

 

永真生技董事長兼「T.R Kitchen」義法餐廳副總經理黃麗玲表示,自己從小就愛吃美食,在一次出遊中,發現靠近大坑風景區的10期重劃區內,道路井然、地正方齊,加上鄰近新都生態公園,以及跨越大里溪的新桃花源、浪漫情人、藍天白雲及蝴蝶等4座橋,處處都是美景,從此愛上10期,萌生了開餐廳的念頭。

 

因此,黃麗玲力邀五星飯店主廚王弘旭攜手合作、一圓開餐廳的夢想。永真生技2015年決定跨足台中餐飲業、一口氣砸下2,000萬元重金、投資成立「T.R Kitchen」餐廳,也是10期重劃區首家五星主廚團隊打造的義法料理餐廳。

 

T.R Kitchen的五星主廚團隊,主要來自六福皇宮義大利廳、台中亞緻異料理、日月千禧極炙燒烤牛排館。擁有20年餐飲經驗的主廚王弘旭表示,為了呈現食物的原味,所有的調味料只用到鹽及糖,就連高湯都是每天固定用9公斤的蛤蜊熬煮而成,每3至4個月更換菜單。

 

黃麗玲指出,「T.R Kitchen」義法餐廳佔地400坪,當初規劃時刻意保留近200坪的綠地庭園,中間佈置出愛心沙坑,開幕至今許多客人都是因為這塊可以讓小朋友盡情奔跑、遊戲的綠地來的,且愛心沙坑會依客人的需求佈置成「SPECIAL TABLE」,滿足特別日子,如求婚、生日、結婚紀念日、情人節等;就連週末假日也吸引不少新人前來拍婚紗照。

 

值得一提的是,「T.R Kitchen」義法餐廳即日起至5月6日(週一至週五)下午茶時段,推出與T.R Kitchen吉祥物熊熊拍照打卡按讚上傳臉書活動,可享功夫焦糖鬆餅(單價160元)加1元送1份,每日前10名。


台中大坑美食推薦 台中義法料理餐廳推薦 台中大坑新都生態公園 台中大坑蝴蝶橋 台中大坑步道 台中餐廳團體包場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五星
餐廳 下午茶鬆餅台中 日月千禧大飯店 台中五星餐廳推薦 台中美食 台中北屯區 台中義大利麵餐廳推薦 台中大坑必吃美食 台中熟成牛排推
薦 真空低溫熟成舒肥法 CP值高的餐廳 台中求婚餐廳 企業包場社團聚會

arrow
arrow

    TR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