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包場餐廳首選大坑美食T.R Kitchen義法料理,T.R Kitchen更是一間超氣派的義法料理餐廳,不僅適合一般朋友慶生、情人約會或是家人聚餐,頂級美味的義法料理來自一群擁有料理魂的夥伴,針對不同的包場需求,更提供客製化菜單,餐廳也能配合顧客的需求調整出最適合的活動菜單!想找人氣爆棚的約會餐廳甚至是浪漫首選的求婚包場餐廳嗎?台中T.R Kitchen義法料理更提供專業的企業包場、尾牙春酒…等,包場企業來自各行各業,更提供專業的紅白酒清酒餐酒會、品酒會,還在找台中包場餐廳嗎?大坑美食T.R Kitchen值得信賴的包場專業及包場經驗,更深受媒體公關公司喜愛!

 

超跑俱樂部包場聚餐:

瑪莎拉蒂、保時捷一整排超百超吸睛!

T.R編雖然買不起昂貴的瑪莎拉蒂跟保時捷…..,但讓眼睛過過乾癮總是可以的吧!車主們更在T.R Kitchen內享受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保時捷試駕活動:

來T.R Kitcehn實際感受Macan的聲浪!

保時捷最新車款Macan聲勢浩蕩來到大坑美食T.R Kitchen義法料理,甚至將兩台最新Macan車款通通搬進了T.R Kitchen的戶外庭園!實在太浮誇了!活動當日來T.R Kitchen試乘Macan車款的貴賓還有免費精緻的五星下午茶可以品嘗呢!

想聽聽保時捷最新Macan車款的聲浪嗎?趕快跟著T.R編來回顧當時震懾人心的聲浪!

點我看Macan聲浪直播現場!

 

台灣清酒餐酒會/各式紅白酒餐酒會:

台中第一間將台灣清酒入菜的義法料理餐廳!

在歐美地區,清酒入菜這個概念已經被許多米其林三星及二星指南餐廳帶起風潮,一路延燒至台灣,台灣江振誠所帶領的RAW以及侯布雄也引進了這樣的概念!

而這次T.R Kitchen更以精湛的廚藝完整詮釋台灣原生食材!

 

 

農糧署品酩活動:

農糧署酒莊巡禮品酩活動!農糧署不斷的為台灣在地食材推行多樣化的方案,這次的農村酒莊巡禮品酩活動,

更是看到了台灣在地食材,透過T.R Kitchen義法料理賦予嶄新的食材生 命!

 

各式求婚包場:台中唯一擁有愛心沙坑的浪漫約會求婚餐廳!

點我了解更多

點我了解更多

點我了解更多

 

各式尾牙春酒企業包場:

各大企業最愛!

五星裝潢五星美食,還有客製化貼心菜單設計!專業投影設備及音響設備!企業派對聚餐或是企業包場通通很適合!

 

台中最大的包場餐廳!請速撥:04-3507-0502

 

T.R Kitchen義法料理 大坑店
●地址:40642 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三路118號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1:00(接受預約、歡迎散客和適合團體聚會)  
●電話:04-3507-0502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rkitchen118
●IG:t.r_kitchen

arrow
arrow

    TR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