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即將在11月3日登場,

不僅集結了台灣花農果農以及建築師、藝術師以及花藝師等來自各方專家的巧手,

將台灣最美的一面躍上國際,讓世界看見台灣!

台中花博不僅規畫了一系列完整的交通接駁(千萬不要自己開車啦!園區附近真的沒有地方停!)

更推出許多花博卡特約優惠!不僅如此更還提供花博周邊36條景點,就是要讓民眾可以玩的盡興!

麗寶美食龍頭T.R KitchenBistro麗寶店就來帶領各位瞧瞧,2018台中花博周邊不能錯過的超值景點吧!

 

后里馬場森林園區(Houli Horse Ranch & Forest Park Area)

主題:花馬樂園、森林花園

特色:生態─Nature─自然共生

展館:花舞館、馬術競技場、發現館、遊客中心

面積:30.04公頃

 

如同一座花馬樂園,結合國際競賽、臺灣蘭花、駿馬、鐵馬與文化展演,

顛覆一成不變的展覽形式,體驗大自然與人共創的藝術,了解生態保育的重要性。

 

后里馬場森林園區(Houli Horse Ranch & Forest Park Area)周邊景點
石岡穀倉

這棟充滿石岡人回憶的歷史性穀倉,建於民國24年(昭和10年),

關刀山大地震過後,是日本人以防震結構工法所建造而成的碾米廠。

閒置多年之後,面臨了被拆除的命運,卻在九二一地震中奇蹟式的保存完整,引起許多建築學者前來取經。

 

情人木橋<<<<<點我看更多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點我看更多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是由東勢舊火車站改建,

展現了客家文化的特色,並與東豐自行車道連結,

搖身一變成為綠色走廊下特色景點之一。

 

木匠兄妹木工房<<<<<點我看更多

除可參觀木作工廠外,也可以DIY手作木頭工藝品,

安全開放的空間,適合親子在這敲敲打打,創造屬於自己的紀念品,

而這裡還有片菜園、兒童遊樂設施,

讓都市小孩能回到純樸農村玩耍,

也讓孩子在玩樂中,了解家具製作和自然環境。

 

食水嵙休閒農業區<<<<<點我看更多

石岡區農會還規劃了全國最大的水車、河岸景觀台、

玫瑰園花園,並在食水嵙溪沿線種植野薑花,園區內還有石農登山步道 等‧

 

后里薩克斯風玩家館<<<<<點我看更多

后里薩克斯風玩家館分為二層,一樓薩克斯風展示,除了自有品牌WONGFUL 樂器,

也有進口品牌樂器及薩克斯風相關配件供玩家選擇,平日也可預約工廠參觀導覽。

二樓設有sax café主題餐廳,各式美味餐點,再加上每週日中午薩克斯風現場演奏,期望帶給玩家們最精采的音樂饗宴。

 

石岡土牛客家文化館<<<<<點我看更多

能實際參與真實的客家生活儀典,感受鮮活生動的客家文化。

 

張連昌薩克斯風博物館<<<<<點我看更多

館內展出張連昌先生的歷史文物,

並提供文化導覽,紀錄台灣薩克斯風故事與訴說張連昌先生精神

 

泰安鐵道文化園區<<<<<點我看更多

即使現在鐵路已停駛,

但坐落於山麓下的泰安車站和橫越大甲溪的花梁鋼橋,

成了民眾拍照和婚紗攝影的佳處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點我看更多

園區兼具自然生態、林產工業史蹟保存、木雕藝術展示之多元化休憩及環境教育場域,

亦為中部地區夏日最佳賞荷景點,目前提供免費入園參觀。

 

月眉觀光糖廠<<<<<點我看更多

位於臺中市后里區的月眉糖廠,

以觀光糖廠的姿態帶領遊客認識台灣糖業過去的風華。

 

臺灣氣球博物館<<<<<點我看更多

榮獲經濟部工業局第一屆優良觀光工廠的殊榮。

2011年10月進一步獲得行政院研考會英語服務標章金質獎。

2012年再度榮獲經濟部工業局第四屆優良觀光工廠的殊榮。   

累計至2014年8月已超過25萬參觀人次,未來臺灣氣球博物館也將繼續運用氣球的創意一起為大朋友小朋友創造歡樂回憶。

 

后豐鐵馬道<<<<<點我看更多

「后豐鐵馬道」路段由原來的臺鐵舊山線整建,沿途景觀多樣化,

除了青翠田園與寧靜的鄉村景緻外,還有雄偉壯觀的花樑鋼橋,横跨在大甲溪寬廣的溪谷上。

 

 

石岡水壩<<<<<點我看更多

石岡壩係位於大甲溪最下游堰壩,肩負著大台中地區民生用水之重責,其開發歷史可遠溯至日治時期。

 

*以上圖文資訊來自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官網

 

T.R Kitchen Bistro 異國料理 麗寶店
●地址:421 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201號-1107店鋪(麗寶outlet一樓噴水池旁)
營業時間:11:00 - 14:30 、 17:30 - 20:00,週五週六營業至20:30(接受預約、歡迎散客和適合團體聚會) 
●電話:04-3702-0588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RKitchenBistro/
●IG:t.r_kitchen_bistro

 

arrow
arrow

    TR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