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抓海鮮 最重要的就是『新鮮』,但往往許多店家卻在『成本』中妥協
這次,我們要打破你對手抓海鮮的既定印象,讓你吃到手抓海鮮真正的驕傲!

 

 

近期貴賓讚不絕口的 手抓海鮮,關於好吃的秘訣,只有兩個:
一、是真正新鮮的活體海產
二、是本店研發的獨門醬汁


經本店不斷研發及改良而成的獨門醬汁
以大量 生猛活龍蝦 的龍蝦頭及龍蝦膏配上多種蔬菜一同拌炒
再佐以小茴香、百里香、羅勒葉、奧勒岡及芥末籽等多種香草及香料調製而成清爽不.膩.口!

不僅完整襯托海鮮最重要的鮮美甘甜、更讓人欲罷不能,痛風也願意啦!


醬汁一直是料理中的靈魂,它很細微卻很重要,也因為細微往往被忽視,為了賦予手抓海鮮嶄新的生命,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思考真正適合這道料理的醬汁,它的基底來自於非常費時費工的龍蝦高湯,

龍蝦本就是珍貴的食材,從蝦頭到蝦身,從蝦殼到蝦肉,每一寸都具有料理價值,

蝦頭及蝦殼經過中火爐烤後需要與大量翻炒後的洋蔥、紅蘿蔔、西洋芹等時蔬一同燉煮,

燉煮的過程中更要不停地將蝦膏從每一個蝦頭中鏟出,經過時間拉力賽一般的翻炒過程後,

才能加入清水燉煮4小時,燉煮過後再經過濃縮過濾,原本的一大鍋,最後只能濃縮成非常少量的龍蝦高湯精華.
 
一道健康、好吃的料理其實背後更需要花費精氣神來堅持,我們相信真正的好是可以被品嚐出來的,

所以每當我們看到貴賓們用餐後滿足的神情或聽到溫暖的稱讚,心中滿滿的都是欣慰!
 
原因也沒有別的,因為你們值得我們用心料理!

 

 

 

 

T.R Kitchen Bistro 異國料理 麗寶店
●地址:421 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201號-1107店鋪(麗寶outlet一樓噴水池旁)
營業時間:11:00 - 14:30 、 17:30 - 20:00,週五週六營業至20:30(接受預約、歡迎散客和適合團體聚會) 
●電話:04-3702-0588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RKitchenBistro/
●IG:t.r_kitchen_bistro

arrow
arrow

    TR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