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陸雙拼炙燒中卷戰斧豬排_MG_7946.JPG

餐盤端上桌的那刻,整整一大支的戰斧豬排就要霸佔你的視線,於是你開始悉心的感受盤溫,接著感受戰斧豬排迷人的香氣

帶著滿懷期待的刀叉畫下肉的一邊,微微淌出的肉汁,浸潤著餐盤,也在這一刻浸潤著你的心.

 

上餐的時候,我們都會告訴每位貴賓,這道料理將要如何的征服你,沒錯,可以如此霸氣的料理,就屬這道 

海陸雙拼炙燒中卷戰斧豬排_MG_7941.jpg

海陸雙拼:炙燒中卷/戰斧豬排 

Surf & Turf : Roasted neritic squid / Torched Tomahawk Pork Chop

每隻豬更只有六支肋骨部位可以作為『戰斧豬排』,數量稀少,這樣珍貴的戰斧豬搭配新鮮中卷,它的美味不只讓人滿足還更要人驚豔!

戰斧豬排指的是豬的里肌或是前腿上的梅花肉,連著豬肋骨切出的部位,也因為切割方式,每塊戰斧豬排都帶有一定的厚度

除此之外,還能吃到里肌肉或梅花肉兩種部位不同的口感,特別是口感偏里肌肉的部分,

若是沒有經過良好的烹調手法,將會無法保持肉質應有的嫩度及保水度.

因因為食材的珍貴,我們更願意以費時費工的方式烹調

於是我們將切割好的戰斧豬排,先用鹽,香料與主廚特製秘方醃漬幾天天軟化肉質再用真空包裝後,低溫烹調2-3小時。

海陸雙拼炙燒中卷戰斧豬排_MG_7962.JPG

還記得我們先前介紹過的低溫烹調手法嗎?忘記的朋友可以回顧我們之前的文章哦!

牛排要鮮嫩要多汁的神奇祕方:低溫烹調+真空舒肥法/台中義法餐廳人氣必訪的新都生態公園餐廳T.R Kitchen義法料理


經主廚低溫烹調後的戰斧豬排,不僅能保持肉質的熟度一致,不會因為過熟而導致口感變的乾柴,反而更能提升口感上的Q彈多汁,

最後再佐入料理的靈魂醬汁 -「特製台灣赤味噌醬」,為戰斧豬排更添濃醇甘鹹的口感,昇華了戰斧豬排的天然原味!


 

T.R Kitchen義法料理 大坑店
●地址:40642 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三路118號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1:00(接受預約、歡迎散客和適合團體聚會)  
●電話:04-3507-0502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rkitchen118
●IG:t.r_kitchen

 

 

 

arrow
arrow

    TR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