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舞岫花藝展06.jpg

對於大坑美食T.R Kitchen的義法料理,許多饕客一定不陌生!

這間新都生態公園餐廳『TR Kitchen義法料理』可是在台中美食地圖中博得網友好評的台中義法餐廳

台中美食多風情好,今天就要來好好介紹這道來店必點,甚至榮登饕客心目中回味再三的第一名料理:

 

爐烤帶骨小犢牛茄子泥 Stove roasted bone-in calves / eggplant puree

這道料理特別選用紐西蘭進口且出生僅60天小犢牛,由於小犢牛還沒吃過牧草或飼料,因此肉質不同於一般牛肉,

口感較柔嫩鮮美且多汁,小犢牛生肉時呈現淺紅色,烤熟後是肉質會完全迥異於一般牛肉的深紅色而呈現白色狀,

而小犢牛肉內涵豐富的蛋白質,比一般牛肉高27.2%-63.8%,而脂肪量更比一般牛排低19-24倍!

人體所需的各種氨基酸,小犢牛肉可是具備齊全,是理想的高檔牛肉哦!

也因此小犢牛排的料理,熟度建議七分以上,不像一般牛排只做三到五分熟.

先烤後煎的小犢牛,出餐時充滿著濃郁香氣,少了一般牛排特有的牛腥味,

小犢牛背排更多的是乳香氣息,橫切開後的小犢牛背排,可以看到肉質是漂亮的粉白色

不僅軟嫩還很多汁!這時再搭配盤中的茄子泥,口感不只清爽,還與小犢牛背排的口感完美融合

淡雅的茄香氣息中帶有淡淡的烘烤香氣,細緻的口感讓人一吃就好感動!

沒錯!讓小犢牛背排大加分的就是主廚自製的『茄子泥』

20180126_144650.jpg

茄子本身是非常健康的食材,富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B群、維生素C、維生素P、鈣、磷、鎂、鉀、鐵、銅等營養素。

而茄子中有90%的水分,富含膳食纖維及皂甘,有助於降膽固醇,提高微血管抵抗力,具有很好的保護心血管功能。

而紫色的外皮也含有抗自由基的多酚類化合物。且因其熱量少,又可以給人非常強烈的飽足感。

常吃茄子,可使血液中膽固醇不致增高,亦不易發胖,因此茄子甚至可作為減肥的食材哦!

屬性偏涼的茄子,更是適合在夏季品嘗!

美味及健康兼顧一直是T.R Kitchen義法料理的核心理念,

除此之外,主廚更堅持使用在地食材以西式料理手法變化,享受美味不需要進口,

台灣本土就富含多樣化的食材,透過不同的手法變化,讓每道料理都能活出自己的生命力!

 

-----------------------------------------------------------------------------------------------------------------------------

T.R Kitchen義法料理 大坑店
●地址:40642 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三路118號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1:00 (接受預約、歡迎散客和適合團體聚會)  
●電話:04-3507-0502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rkitchen118
●IG:t.r_kitchen

 

arrow
arrow

    TR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