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什麼可以比這一盤蒸氣騰騰的義大利麵誘人呢? 義大利麵一直是國人喜歡的異國料理之一,

Q彈的麵體搭配多樣化豐富的獨門醬汁 ,譜出一道道讓人垂涎三尺的義大利麵料理!

再加上義大利麵本身是以小麥製成,在澱粉類主食中屬於低GI食品,

如果對於健身中的人而言是很好的主食選擇哦!

除此之外,醬汁的選擇也是非常重要,若想選擇低熱量則可選擇口為較為清淡的清炒/紅醬醬汁

清炒是用橄欖油清炒,不額外添加醬料,做法最簡單熱量也最低,吃起來清爽無負擔;而T.R Kitchen的紅醬醬汁則是以新鮮番茄為主

跟一般外面餐廳所用的紅醬不同,大部分餐廳所用的紅醬,都是以番茄糊或是番茄醬等人工調味當然口味上就會有所差異囉!

而在T.R Kitchen 義法料理大坑店內,榮登人氣麵食第一名的就是這道料理:

 

青龍椒天使蝦義大利麵 Manganji Green Pepper with Argentine red shrimp spaghetti

使用整隻天使蝦,讓鮮蝦甘甜的口感與青龍椒的特殊香氣完美交融

與橄欖油拌炒後,天使蝦天然的香氣與麵體完整融和

每一口不僅吃到海鮮的甘美更帶有不嗆不辛的的椒香口感讓人愛不釋手!

 

 

而這道料理特別選用青龍椒與墨西哥椒

s_m113698_103852_1458181920.jpg

青龍椒又稱糯米椒,是一種綠色辣椒,外型有點像灌飽的糯米腸,因而得名"糯米椒"。

青龍椒雖然長得與辣椒和青椒都有所不同,但是還是一樣充滿營養,擁有辣椒素、OMEGA-3脂肪酸、維生素B12和維生素D ,

可以調節細胞的生長、預防癌症的營養成分。建議每週吃2~3次含辣椒素蔬菜─辣椒、糯米椒。

青龍椒是具有辣椒香味、口感卻一點都不辣的一種日本辣椒,有辣椒的香味跟營養,卻沒有辣椒的 ,口感有點像四季豆,味道甘甜。

青龍椒更含有豐富維他命C,對於美白有很好的功效與做用,也是身體不可或缺的營養素喔!

s_m113693_103852_1458181834.jpg

而墨西哥椒 顧名思義,原產於祕魯及墨西哥,一開始是綠色,後期由綠轉紅,

甜度逐漸提高,辣度降低。在拉丁美洲料理被廣泛使用。

也因為這兩種辣椒的特性,雖被歸類為『辣椒』,口味上卻一點也不辣哦!

 

接著就是這道料理的『重頭戲』:天使蝦!

天使蝦又稱阿根廷紅蝦,生長在乾淨無污染的阿根廷南部海域200米以下的冷水區,

溫度低,其生長極為緩慢,造就其個大肉緊味道甜的特性。

因生長環境中天然浮游生物豐富,飽餐後的它們,除了眼睛,通體呈均勻漂亮的橘紅色,

加上飄逸的長觸鬚,就像一隻夢幻般的天使。

天使紅蝦大規格蝦成長需34年,才能長成20厘米長的大蝦,也因此更顯珍貴。

天使紅蝦擁有豐富的DHA、微量元素、鈣、磷、鎂、鋅等,能夠增強人體免疫力,

還對心臟活動具有重要調節作用,可以減少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

 

 

 

 

T.R Kitchen義法料理 大坑店
●地址:40642 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三路118號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1:00(接受預約、歡迎散客和適合團體聚會)  
●電話:04-3507-0502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rkitchen118
●IG:t.r_kitchen

arrow
arrow

    TR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