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 Kitchen義法料理大坑店)

雖說 T.R Kitchen Bistro 異國料理(龍蝦399餐廳) 是 T.R  Kitchen義法私廚料理的分店 ,但兩間卻擁有兩種完全截然不同的料理風格。

有別於 主打龍蝦異國料理的 T.R Kitchen Bistro 異國料理(龍蝦399餐廳),位在大坑藍天白雲橋旁邊,紅遍北屯區的 T.R  Kitchen義法私廚料理 則是以義法料理為主軸,氛圍上較為優閒雅緻。

 

永真集團旗下的T.R  KitchenT.R Kitchen Bistro 異國料理(龍蝦399餐廳)是一群對美味極度追求、對料理有著磅礡熱情的美食愛好者。

一位頂級飯店的主廚與他的夥伴們,堅持對料理的信念:忠於食材、忠於健康、忠於態度與溫度。

於是他們走出飯店,堅持初衷,享受料理中的感動,時間的錘鍊磨韌了永真集團的料理品牌理念,未來更將以堅強的實力經營連鎖企業,擴大品牌形象。

大家都知道大坑最著名的就是好山好水好風光

看看這藍天白雲

T.R Kichen大坑店的氛圍變是以優閒雅致為出發

希望透過周遭優美的景色以及室內環境

帶給貴賓更多的從容優閒

看到這樣的是內景象是不是也覺得很享受呢?

 

(T.R Kitchen Bistro 異國料理 麗寶店)

是不是可以明顯感受到兩間店不同的氛圍呢?

大家都知道T.R的套餐系列,不管是前菜還是主餐各個都是份量滿分
Hen夠意思的呀

今天就來介紹T.R本月人氣必點前菜:杜松子香料豬肉

特選口感軟嫩適中的豬梅花,

以新鮮牛奶、杜松子以及主廚祕方醃漬一整天

讓肉質充滿奶香以及特殊的香料氣息

不過醃漬的過程中可是不添加任何化學調味料的哦~

醃漬完成後捲起再先煎後烤,多層次香味通通都被完美的鎖在其中

更讓嚐過的朋友們胃口大開!!!

 

 

 

 

【T.R Kitchen義法私廚料理 大坑店 】
地址:40642 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三路118號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 ~ 14:30  晚餐 17:30 ~ 21:00 
接受預約、歡迎散客和適合團體聚會電話:04-3507-0502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rkitchen118


每一口都讓人大呼「好滿足」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a1/2/16/1f60d.png😍

arrow
arrow

    TR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