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入秋,正是食慾大開之際,一起到大坑登高、賞景、大啖美食吧!!

位於大坑新都生態公園及藍天白雲橋附近的T.R Kitchen,以供應義法料理為主,

假日也提供下午茶等輕食餐點,歡迎大家到T.R嚐鮮

因為T.R Kitchen的經營團隊都是極度追求美食的饕客,所以料理強調讓消費者感受食物的真感情!!

哈哈~~食物也能有真感情?其實就是要讓人一吃就”ㄉㄧㄠˊ”!!

T.R Kitchen秉持的就是讓客人吃食物的原味,想當然的,想吃到原味食物就必須是新鮮食材才能辦得到喔!!

T.R不但採用當季新鮮的海鮮蔬果,並且不在烹煮過程加入任何化學或加工的調味料,

只有單純的鹽、糖、胡椒粉,及使用天然蔬果及11公斤蛤蜊熬成的高湯,以突顯食物的原味與鮮甜。

說真的,越是簡單的料理越是作難做,

因為不需要重口味的調味壓過便宜的食材或不新鮮,就是要讓人一吃就愛上T.R Kitchen啊!!

 

低溫烹調泰式香料無骨牛小排(8oz),佐風味馬鈴薯,鮮蔬沙拉07_副本.jpg

這次要推薦的料理是〈低溫烹調泰式香料無骨牛小排,佐風味馬鈴薯,鮮蔬沙拉〉,

結合泰式調味的牛小排,這道料理保證讓大家都口齒留香、回味再三啊!!

 

泰式香料無骨牛小排的料理方式如下:

牛小排醃製方式是將所有泰式香料及調味料,先使用調理機打碎之後,

將切成適當大小的牛小排和上述香料混合拌勻,放入夾鏈袋內,放入冰箱靜置一至兩天。

為帶出牛肉的鮮甜及保留肉汁,選擇了《天菜大廚》電影中的低溫烹調方式,

目的是為鎖住肉汁精華,保留食物原味及引出不同的味覺享受!!

因為烹煮溫度較低、料理時間拉長至2小時,再將牛小排取出將醃料去除乾淨。

客人點餐之後,先將牛小排放入香料湯鍋中回溫,再將牛小排小煎至上色(約六、七分熟),

靜置5至10分鐘後再入烤箱回烤2分鐘再上菜。

吃過的客人都說,泰式醃醬不但沒有搶走牛肉原來的風味,更是出乎意料的搭配。

六、七分熟的牛小排,從側面就可以看到外酥內嫩,還帶有漂亮的粉紅色,

吃起來也非常鮮嫩多汁,沒想到又煮又煎又烤,會讓牛小排的外層味濃酥香,

咬一口還在舌根上殘留一股淡淡的香料味。

喜歡濃厚口味的人,可以切下牛肉沾一點泰式沾醬也是非常得開胃好吃!!

想讓味覺更加豐富有層次,建議大家可以先吃原味再搭配泰式沾醬都是不錯的品嚐方式

低溫烹調泰式香料無骨牛小排(8oz),佐風味馬鈴薯,鮮蔬沙拉05_副本.jpg

**真空低溫烹調法(法語:Cuisine sous vide),是一種通過利用低溫度而長時間加熱的烹飪方法,目的是要帶出原味的最佳效果。

一般傳統的高溫烘焙會急速將肉汁擠出來,若將肉放在室溫下回溫,容易讓血水鎖回肉裡,所以肉質會比較柴。

T.R Kitchen以低溫烘焙技術,依照不同食材所需的溫度,使用低溫約莫60至80度慢慢將肉料理至熟成,較能品嚐到食物的原汁原味,肉質也保持原有的粉紅色色澤,吃得到軟嫩度與鮮甜。

 

12310093_652662688208915_7063982482786195616_o.jpg

(以上為天菜大廚電影,圖片來源:網路)

 

T.R Kitchen義法料理餐廳

地址:40642 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三路118號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00 下午茶 14:30~16:30 晚餐 17:30~21:00

接受預約、歡迎散客和適合團體聚會(假日才有下午茶)

電話:04-3507-0502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rkitchen118

 

異國料理推薦,台中義大利麵餐廳推薦,台中義法料理餐廳推薦,台中美食推薦,台中大坑美食推薦,台中大坑必吃美食,台中大坑步道,台中餐廳團體包場,台中大坑蝴蝶橋,台中大坑新都生態公園,台中熟成牛排推薦,企業包場社團聚會,真空低溫熟成舒肥法,下午茶鬆餅台中,台中五星餐廳,台中五星餐廳推薦,台中求婚餐廳,CP值高的餐廳,台中美食,台中下午茶鬆餅

arrow
arrow

    TR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